8月16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青岛市国际投资促进咨询顾问机构香港年会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香港本土知名咨询顾问企业——瑞豐德永集团作为香港中国商会代表,受青岛市商务局邀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青岛市市长孟凡利先生致辞
 
  据悉,本次活动为青岛市市长孟凡利率团访问香港举办系列经贸活动之一,会议重点推介了青岛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政策,与世界知名中介咨询机构商谈委托(授权)招商等合作事宜。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青岛市市南区高健区长(右)合影
 
  青岛市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是山东省改革、开放、创新的龙头,其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发展要素首屈一指,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经济指标均居于山东省首位,特别是利用外资占比山东省的52.2%,在实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发展中,占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青岛市金融办白光昭主任(右一)等领导亲切交流
 
  会上,香港本土咨询顾问代表企业——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青岛市金融办白光昭主任、青岛市南区高健区长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瑞豐德永在为客户提供投资移民等领域的服务进行了推介。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青岛市市南区高健区长(中)等领导亲切交流
 
 
瑞豐德永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曹楠楠女士
August 16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