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亚马逊携瑞豐德永集团及WORLD FIRST在宁波市中信国际大酒店共同举办了宁波亚马逊卖家培训大会暨欧洲站说明会,吸引了数百名客户参加。
 
会场掠影
 
 
 
  亚马逊招商经理详细讲解了欧洲市场及热销品类,鼓励卖家开立欧洲站市场。
 
 
  亚马逊华东区招商经理JOY与大家分享了账户合规经营注意事项以及成功卖家的案例。
 
 
  瑞豐德永集团在会上开设了国际商标保护及VAT申请专题讲座,受到了客户热烈欢迎。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公司客户经理方海就跨境电商企业如何保护自己的品牌、国际商标注册及亚马逊入驻企业如何申请VAT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World First 客户经理表示,与大多数传统银行机构相比,World First能够帮助跨境电商卖家、快速成长的中小型企业和高净值人群减少外汇转换费用,从而更好地开拓新市场。
 
 
  亚马逊宁波地区特邀大卖家金总作了精彩分享,赢得了现场客户阵阵掌声。
 
现场掠影
 
  本次活动让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更深入了解欧洲电商环境和消费者特性及商标保护的重要性。
 
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公司员工与亚马逊、WORLD FIRST嘉宾合影
 
瑞豐德永为客户贴心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负责人表示,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是连接内地企业与香港资本市场的桥梁,是企业海外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形象的首选平台。成立近十年来,瑞豐德永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中国内地以及环球企业的垂青。
 
  活动预告
 
  公司理账及税务交流会
 
  杭州站(8月16日);北京站(8月17日)
 
  全球税务筹划说明会
 
  福州站(8月30日);宁波站(9月8日)
 
  美国投资财税安排说明会
 
  广州站(9月14)
 
  特邀您参加!欢迎在线报名或电话4008808098咨询 ~
 
  往期回顾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近十年来专注于为全球企业及商务精英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商业咨询、诊断以及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广大客户广泛地称赞,在行业内建立了卓越的声誉,其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系列专题研讨会活动,已成为行业一张靓丽的名片,深受业界好评。
August 08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