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集团营运总监龚彦斌先生,在我司香港总部(力宝中心)欢迎远道而来的圣基茨•尼维斯总理Timothy Harris先生、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和Scantlebury先生。
 
 
(集团营运总监龚彦斌先生与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和Scantlebury先生在我司香港总部合影)
 
11月7日,瑞豐德永集团移民部受邀参加了圣基茨•尼维斯总理Timothy Harris先生和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的见面会,双方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交谈。见面会上,圣基茨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隆重介绍了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并与现场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集团董事主席陈洪松先生与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在见面会上合影)
 
  8日下午3点,在我司香港总部,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向Les Khan先生介绍了香港的本土特色及其国际优势,以及瑞豐德永在中港地区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并就圣基茨入籍计划、圣基茨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推广与长远发展等问题与Les Khan先生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交流。
(双方就圣基茨入籍计划及大中华区推广问题探讨交流)
 
  晚上7点,瑞豐德永宴请圣基茨政府官员。晚宴期间,圣基茨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对瑞豐德永集团在中国推广圣基茨投资入籍计划的能力和经验表示赞许和感谢。他表示,圣基茨•尼维斯政府迫切需要“在中国有巨大影响力”的合作伙伴,而瑞豐德永的资源优势,将进一步推动入籍项目在大中华地区的健康发展。
(晚宴上,陈洪松先生与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交谈)
 
  除了在圣基茨移民项目外,瑞豐德永在圣基茨设立公司、开设银行账户和工农业投资方面都有着巨大的优势。Les Khan先生特别提到,将给予瑞豐德永的客户VIP服务,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最快45天就可以办理完成,并表示非常欢迎瑞豐德永带考察团前往美丽的圣基茨做客。
(香港总部成员与Les Khan先生等人合影留念)
November 09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