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瑞豐德永宁波公司与招商银行文化广场支行联合举办了一场关于香港公司税务理账做账的会议。此次会议在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展开,会上由宁波公司商务马琪女士主讲,与客户分享香港公司如何处理账务问题相关经验及案例。同时,招商银行宁波文化支行倪明行长为客户讲解了海外业务及银行转账业务。
  下午两点客户陆续前来,签到后进入会场。此次会议针对的全部是对做账有需求的客户,为客户建立其香港公司后期维护、账务处理、税务风险意识,以求达到事前提醒,事中沟通,事后完善之效果。
  会议开始,首先是招商银行行长倪明对其行海外业务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海外账户开户、维护及处理进行了具体讲解,让客户了解如何操作其公司海外账户及相关应注意事项。
  接下来由马琪女士详细讲解香港公司税务、理帐及维护问题,针对香港最新政策条例进行相关解说,让客户对做账的重要性有充分认识。会议中,马琪女士与客户进行互动,对客户所关心的账务处理中将会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后,仍有问题的客户找到我们的商务人员进行相关咨询,商务人员耐心解答,并赠送客户“业务优惠券”。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与客户进行了友好沟通,让客户了解到我们对香港公司维护起到的重要作用,对做账工作提供的支持,让客户深切感受到宁波瑞豐优秀的服务质量。
 
May 05th, 2015